2020年8月10日星期一

在精密衝床上安裝和調整模具


  衝床自動化改造

  在傳統衝床上改造是很油壓壓床困難的,成本很高,再有除非是連續衝摸,,不然效率體現不出來,還有就是要批量較大時才能體現出優越性,連續衝摸,效率高,但是成本高,因為在進料方面必須精准,不然就有浪費,工程模也可以增加機械手臂,采用自氣壓缸動化生產。如果很想自動進料的話,建議走滑軌和滑塊。

  怎樣在精密衝床上安裝和調整模具

  在精密衝床上安裝和調整模具的步驟如下:

  一、根據衝模閉模高度調整沖床滑塊高度,使滑塊在下止點時其底平面與工作台面之間距離大於衝模閉合高度。

  二、先將滑塊升到上止點,衝模放到衝床工作台面,再將滑塊停在下止點,調節滑塊高度,使其底平面與衝模上模座上平面接觸,再用模氣壓壓床 柄或螺釘將上模座緊固在衝床滑塊上。

  三、將精密衝床滑塊上調3~5mm,開動衝床,空行程1~2次,並將滑塊停在下止點,固定下模座。

  四、精密衝床進行試衝,調整滑塊到所需高度,如上模有頂杆則應將脫料螺栓調整到所需高度。

  精衝屬於無削加工技術,是在儲氣桶普衝技術上發展起來的一種精密衝裁方法,能在一次衝壓行程中獲得比普衝零件尺寸精度高、衝裁面光潔、翹曲小且互換性好的優質精衝零件,並以較低的成本達到產品質量的改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